安徽—文慧印刷 绘画五彩未来

 2014-01-21 14:28

  文慧印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印刷、加工为一体的专业性印刷企业。
  公司本着“诚信、专业、服务、优良、合理”的理念,赢得市场和客户的信赖。本公司占地260平方米,注册资金50万元,设备投资20余万元,年销售量在500万元。公司具有一流的印刷机械和工艺水平,承接各种印刷业务,包括画册、产品样本、挂历、宣传单、贺年卡、不干胶、无碳复写、标据、信纸、信封、书籍等。
  公司采用订单式销售方式,零风险生产。同时公司还着力提高公司的行业服务理念和创造性印刷服务意识,在包装等方面也着力进行品质的提高,努力打造阜阳市印刷知名品牌,业务遍布阜阳、亳州等周边城市,市场竞争力得到极大的提高。与企事业、机关单位、学校、医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大大降低了在生产、经营中的风险,同时公司也改变印刷工艺,降低印刷成本,使得公司的净利润不断提高,十年来,公司的年销量提高10倍以上。同时还解决社会闲散人员就业几十余名,目前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