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天津分中心揭牌

 2009-04-16 14:24

  本台消息(记者蟒芒、李静):加强创业培训中的实际操作能够有效降低创业风险,昨天,天津市创业指导培训中心与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签订协议,成立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天津分中心,在本市推行模拟创业培训,同时,一批未来的模拟创业培训师昨天开始接受师资培训。

  创业培训是提高劳动者创业能力的重要手段,在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推广的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创业者通过创办虚拟公司,在“模拟公司”中可以经历企业全部业务操作过程,而不必承担任何经济活动风险,如果在模拟实训中模拟成功,还可以将企业“照搬”到现实中来。

  在昨天的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天津分中心揭牌仪式之后,天津市第一批37位来自市劳动局、共青团、妇联、工会培训机构的培训师和各大高校讲师开始接受创业实训师资培训,培训为期7天。接受培训的天津市青年创业中心综合部部长肖杰:

  录音:“认为当初的教学体系有一定局限性,把这个弥补进来,会让有创业需求的人提升经营和管理能力,减轻创业风险,我认为这个工作非常有意义。”

  目前,天津市一些高校已经试运行模拟实训课程,市劳动局副局长吴承明说,要用好模拟实训和原有的SYB培训等手段,推进创业者成功创业。

  录音:“全球模拟公司的联合体的中国中心项目在天津正式落户了,将来技术由这里在全市整个推广,通过18个区县创业机构对应辖区的一些有创业意向的人,主要是对56所大学,甚至大中专院校,师资培训今年我们要培训两百人,整个培训我们计划是模拟实训和SYB培训两到三万人,直接去创业的一万五千人。”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