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高校推广模拟公司创业培训

 2009-04-16 14:25

  人民网·天津视窗4月16日电:昨日,创业培训指导中心与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成立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天津分中心。首批37名学员于当天下午前往静海进行为期5天的创业模拟实训师培训。“模拟公司”创业培训模式将在本市56所高校逐渐推广。

  据介绍,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重在对创业学员进行实岗操作,强化实际经营管理技能,此项创业培训非常适合有一定文化基础的高校学生学习,满足了本市创业培训高端学员需求。

  参加首期模拟分公司师资培训班的学员来自本市各行业,具有创业培训工作教学经验,通过模拟公司集中培训学习,将提升本市创业师资总体水平。(狄慧冯兆君)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