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模拟公司创业实训“8+X”新课程师资研讨会顺利召开

浙江分中心 2016-06-29 11:53

  为更好地提高课程的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及积极性,更好地运用并实施创业实训“做中学,错中学,玩中学”的教学理念,2016年6月21日上午10点,正保育才(杭州)分中心邀请了来自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社会培训的20多位老师,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保创业学院内举行了创业实训“8+X”新课程局部师资研讨会。

  研讨会在各位老师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裘帼丽老师从整体角度梳理了新课程内容及考核标准,详细介绍了各模块所导入的游戏内容,并阐述说明了如何与教学内容有效融合。

  在听取裘老师的详细介绍与经验分享后,各高校老师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分享着课堂教学经验,并就如何穿插游戏并提高学生对课程的兴趣发表各自的看法。其中孙珺老师介绍的游戏印象深刻,可以应用在多个模块,可以多个角度灵动而巧妙地运用到教学内容中来。另外,王晓玲老师及方敏老师分别提到通过游戏“学会聆听,尊重他人”,创业是一个需要借鉴他人经验以及发挥自身无限潜能的过程。

  研讨会最后由杭州分中心总经理江佩涛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老师可以群策群力,共同参与到创业课程的教学及服务工作中来。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