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九期创业模拟实训师资培训(专业教学法)开班

 2019-09-20 16:47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市创业培训工作的开展,提升创业者能力,经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相关部门批准,2019年9月2日,第九期创业模拟实训师资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共计10天,80个课时,课程内容涉及创业培训课程的八大模块。共计2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他们是来自于上海各个区培训机构的老师以及热衷于创业培训事业的个人。

  20名学员通过学习项目确定图、产品策略图、盈利模式图、O2O流程图、客户分析图等各类图表,系统了解如何对创业项目进行分析,充分体会如何辅导创业项目。

  本次培训由国家级创业咨询培训师颜红宝老师授课,颜老师教学语言精练简洁,课堂节奏动感明快,一直坚守全球模拟公司“做中学”的教学理念,并探索运用模拟公司技术及沙盘推衍技术开发出TeamMARK课堂管理操作系统,把课堂的参与度、知识转化率充分最大化,使学生在欢快的课堂节奏中将各种知识现场转化为行为,充分展示了行动导向教学的精要之处。

  培训过程中采取小组教学的方式,每个小组即为一个模拟公司,大家通过推举选举出总经理,再根据各自擅长的领域确定人事部、销售部、采购部、财务部等部门的负责人。整个培训过程中,在颜老师的指导和引领下围绕确定的项目进行讨论、分析、核算、确认,最终完成各个小组的创业计划书,在模拟公司的运营中学习、思考、总结,不断完善自己的项目。

  通过此次培训班,学员们不仅掌握了创业培训8大模块的知识点,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利用图表工具对项目进行分析,学会了在实际操作中如何辅导创业者项目,让创业者从哪些角度进行思考,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创业培训工作。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