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名师大讲堂”活动成功举办

 2019-09-29 16:47

  9月28日,安庆创业大学正式成立一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安庆创业大学特邀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朱强教授为安庆市创业者开讲。

  安庆市就业工作领导部分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市大中型企业中高管、筑梦新区企业负责人以及部分青年创业者代表,以及市人社局中层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100多人聆听了讲座。

  朱教授从资深经济学者的角度,深刻剖析了宏观经济形势与金融政策,讲座中既有发展中的大变局、大事件,也有发人深思的典型案列,强调既要关注传统领域经济周期的“小气候”,也要注重经济结构转型调整升级的“大气候”。

  朱教授幽默生动的讲座风格,对经济指标的如数家珍,国际与国内、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宏观与微观、务虚与务实的结合,令听讲学员深受启发。

  这场《中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式与财政金融政策》的讲座盛宴,旨在拓宽创业者视野、提升创业者素质,更好地帮助企业家把握经济形势,增强发展信心。

  未来,安庆市创业大学将一如既往地为创业者做好服务工作,为安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