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创业模拟实训师资提高班顺利举办

 2019-11-29 16:49

  2019年11月13日,长沙市创业模拟实训师资提高班顺利开班。本期师资提高班,获得了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的高度重视,特邀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创业实训培训专家、全国首批创业咨询师、创业模拟实训项目培训师、北京市创业导师马威老师授课。

  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周怡主任出席了本期创业模拟实训师资提高班的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来自长沙市的多名优秀创业实训师资齐聚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参加了本次为期三天的集训,马威老师亦为学员们奉上了一场活跃性强、知识面全、战略度高的“培训提升大餐”。

  课上,马威老师从如何教授全球模拟公司创业培训“8 M”体系,拓展到“8 O”内容,从总图板风暴训练、计划书书写技巧、行动导向中阶技术、新课程模块串讲、思维导图板书训练、创业项目诊断指导、经营项目调研实战与交流等方面对师资班学员进行了教学指导,并深度培训了创业模拟实训课程教学设计能力及“行动导向”教学技术。各位学员亦结合自己在学员班教学过程中的见闻与感悟,总结了课程中的困难与不足,并一起分享了本次提高班的体会与收获。

  参加本次师资提高班的各位老师表示,本次师资班对自己的教学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对创业实训课程亦有更深入地认识、理解,对做好创业实训课程更坚定了信心。

  本次师资提高班的成功举办,为长沙市创业模拟实训师资队伍的教学提升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师资班的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长沙市创业实训师资队伍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