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保育才”)是正保远程教育的控股子公司,是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在中国区域的授权代表,从事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开展和实施。

  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自2007年发展至今,已在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全面开展,合作的城市近百个,分别在18个城市派驻专家小组并成立分中心。目前已培训学生100万余人,培训师资10000余人。

  正保育才为有创业意愿的各类社会群体提供创业教育与创业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正保育才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教育服务,采用国际上通行的模拟公司实训技术和国内创新的网络创业培训技术,配合自主研发的各类实训平台,为有创业意愿的各类社会群体提供创业实训和网络创业培训服务。

  正保育才拥有严格的师资培训管理体系、科学的教学管理体系、完善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及配套教材、创业后续服务体系等,帮助和指导学员通过参加创业实训或网络创业培训,系统学习创业就业知识,开启创业就业旅程新篇章。

  正保育才凭借其引进的模拟公司创业实训技术,为所有学员打造实现他们美好梦想的平台,和多方合作,打造中国创业培训领域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