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育才微商行业三位一体诚信认证项目培训

北京 2017-08-03 19:13

  2017年7月26日,微商行业三位一体诚信认证项目培训在正保育才北京总部召开,来自总部和全国各地的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正保育才总经理彭乐群表示,国家《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明确提出,积极鼓励社交网络电子商务模式,支持健康规范的微商发展模式。正保育才将发挥在创就业教育方面的优势,积极推进微商行业诚信认证的开展,为促进就业,推动微商行业发展尽力尽责。

  微商行业联合培训基地负责人王善文研究员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介绍了微商行业发展监管思路以及三位一体诚信认证项目内容。培训过程中正保育才上海、杭州、苏州、成都、天津、广州、泰州、无锡、南京、安徽等分公司负责人结合各自所在地的实际情况针对微商行业诚信认证进行了讨论。

  微商行业诚信认证主要包括商务部中国国家电子商务中心的诚信微商企业认证、商务部研究院微商行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商务部培训中心微商从业人员运营管理能力培训、以及全国微商人员诚信证书数据库。

  微商行业三位一体诚信认证项目的目标是建立企业诚信认证、人员诚信认证和产品追溯,让诚信贯穿到每一个环节,方便消费者查询和执法部门监管,促进微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