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育才暑期创业指导师实战训练营结营啦!

 2017-08-14 16:37

  8月7日-8月13日正保育才在无锡地区开展了为期1周的暑期创业指导师实战训练营,训练营秉承小班化教学、模块化设置、场景化实战,每期收费学员决不超过20人,每次授课至少设置两个不同的真实项目进行现场分析实战,以便让每位学员都有机会按创业指导师模型进行实践演练。

  本次训练营主要针对提高创业指导师的指导能力、指导方法而设计,共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创业项目设计的商业模式沙盘、经营流程沙盘训练,搭建指导师指导工作的知识结构、技能模型以及项目诊断方向与规律;

  第二阶段:学员半农现代农业创业示范基地创业项目现场分析诊断会;

  第三阶段:公司化经营沙盘训练,探索企业人力、事务、产品、信息、现金、研发等周期性变化规律;

  第四阶段:江南大学设计创业园创业项目现场分析诊断会。

  训练营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员们通过自己亲自参与、亲力亲为从实践中去找寻商业模式,分析项目指导方法。他们亲自体验学生在创业课程中的感受,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为自己以后的创业指导工作寻找灵感。

  颜红宝老师作为本期训练营的总教官,对本期创业指导师实战训练营的各位学员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七天的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的态度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各位学员不仅仅只关注创业实训课程,而且要将本期训练营的所学所悟更多地运用到创业项目的实战指导中去,加强实战能力,为更多创业者、就业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