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西藏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培养项目专题培训班在京开班

 2017-11-29 14:43

  11月27日,“2017年度西藏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培养项目”专题培训班在京开班。本次培训班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指导,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北京创青春创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来自西藏自治区高校、系统团委和相关单位从事青年创业工作的团干部、创业青年代表、大学生骨干,共7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秘书长齐虎,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郑东亮,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书记格桑卓玛,正保远程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华会计网首席运营官卢宁贵,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国强出席开班仪式。

  卢宁贵在发言时,首先对西藏学员来京参训表示欢迎,然后从正保远程教育的创业历程、企业家精神、创新创业服务三方面和学员进行了交流。

  培训过程中,将邀请各界专家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现状”、“共青团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工作方法与方向”、“十九大后创新创业政策最新解读”等模块进行理论讲解,并安排参观考察、座谈交流等内容。

  北京创青春创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16年9月8日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2月28日,北京创青春创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创青春创未来”主要面向全国青年提供创业就业一站式一体化服务,让广大青年不负青春创未来!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