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举办第二期“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师资班

 2018-01-02 18:15

  宁波市第二期“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师资班于2017年12月22日至2017年12月28日在宁波市象山党校举办。

  本次师资班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主办,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协办。宁波市人才培训副主任中心王冲,副主任单联军,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学总监颜红宝、浙江分中心江佩涛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对整个师资班的组织、要求和质量体系认证做了介绍。

  颜红宝老师担任本次师资班授课讲师,他幽默的语言、清晰的授课思路、强大的概括能力,深受高校老师的喜爱。颜老师独特的“记忆”教学方法,让每位参训学员在短时间内收获了满满的干货。在结班时,颜老师对本次师资班的学员提出了深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将所学知识很好得地运用到日后的教学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希望他们能将创业的种子播撒到自己的学生心中。

 (学员积极主动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