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州市创业实训师资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8-02-09 15:33

  2018年2月3日,由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主办,苏州中心承办的2017苏州市创业实训师资交流会在玉屏山生态园会议厅召开。

  上午九时,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苏州)中心总经理王代翔宣布本次苏州市创业实训师资交流会正式开幕。苏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创业培训科科长王飞发表讲话并引导参会师资畅谈过去一年的实训工作。实训师们不仅提出了自己在授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下午,苏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俞晓峰、缪郁静、苏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创业指导中心指导科科长盛江华、培训科科长王飞出席了创业实训项目年度总结会。

  会上,俞主任就一年来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苏州中心的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苏州创业培训工作之所以办得如此有声有色,离不开中国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所有实训师的倾力付出,希望未来能够秉承初衷,以创业培训服务工作为己任,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为创业培训工作添砖加瓦,让苏州创业培训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王艳、李萍、张国良三位优秀实训师代表分享了教学感悟、说课展示和授课经验,现场掌声不断。

  最后,总结会进入苏州2017优秀实训师颁奖环节。在紧张又期待的气氛下,一项项大奖被宣布,本次共设立8个奖项:最佳新秀奖、最佳敬业奖、最佳突破奖、最具影响力奖、最佳人气奖、最具潜质奖、最佳支持奖和最佳贡献奖。

  苏州创业实训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提高和巩固本地化师资队伍的综合实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工作,打造一支本地化、标准化、专业水准的创业实训师资队伍起到了巨大的推进效果,为今后创业模拟实训工作在苏州保持有序地推进和发展起到了先锋示范作用。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