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举办“未来攻略”创业大讲堂活动

 2018-10-25 10:33

  为帮助学生了解创新创业内容,培养创新精神,10月24日下午天津创业导师王启楠在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之所以说别开生面,正是因为王老师不以创业为主题,而是以创业为选择,从高度、深度、广度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介绍。提炼王老师的本次讲座内容,可以概括为:不论创业还是就业乃至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尽可能从三个角度去思考,要充分认识自我,依据自身特点,明确目标,开拓视野之后要有能够坚持下去的勇气和毅力,再结合所能借助的力量,这对做任何事都有帮助。王老师还教给学生,从现在起不要只关注自己,要学会去关注他人,让身边的人开心,而不能以自我为中心,这样才是一个创业者或一个就业者该有的态度。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王老师诙谐幽默的讲授风格给学生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拓宽同学们职业发展思路的同时,增强了大家对于未来道路的认知。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的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希望自己可以在未来的创业或就业路途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能力,坚持下去,继而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