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 拥抱创业梦想

 2018-11-01 15:03

泰州市举办第43期大学生创业沙龙活动

  10月18日下午,泰州学院2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第43期大学生创业者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泰州蜂巢创客空间和泰州学院承办。泰州腾科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亮和泰州智慧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嗨扑创业协会创始人王钟葆作为嘉宾应邀出席。

  马总从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起,提到创业路上的机遇和人脉要好好把握。他鼓励学生要从专业抓起,先练就一身本领,可以先在就业岗位上磨炼锻造,再寻找契机,抓住机遇,及时创业。

  王钟葆先生从独立性出发,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给学生答疑解惑。以“选择自身适合的领域”为起点,引导学生自主选择创业和就业,帮助大家了解新形势下的就业观和创业观。

  交流活动结束后,很多学生主动留下来跟两位创业前辈交流自己的创业想法,咨询意见,请教成功经验。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这类活动,不仅了解到了新形势、新政策,还开阔了新视野、新思路,以后一定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