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金桥国际食品城领导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2019-04-24 10:30

  4月9日,无锡金桥国际食品城领导力提升培训在厦门大学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正保育才主办,厦门大学承办,共有55位来自无锡金桥国际食品城的董事长、总经理参加。大家同吃同住,共同学习。

  本次培训班主要以训练营的方式进行开展,为期4天,训练内容包括大数据时代品牌建设、新经济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等企业管理知识和能力。厦门大学多位资深学者、专家承担本次训练营的特邀讲师,为学员们带去了系统性、专业性、实战性的训练内容。

  本次训练营之所以选择厦门大学,是因为参训学员的创业者身份要求他们要勇于拼搏,敢于奋斗,要具备企业家精神和企业家素质,这与厦门大学“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不谋而合。我们希望这批学员能够在提升自己企业管理能力的同时,感受厦门大学的校园生活和文化氛围,沉淀自己的创业思路和想法。

  未来,厦门大学的训练营还会长期举办下去,我们欢迎更多的创业家、企业家加入其中,共同分享、共同进步。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