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首届模拟实训学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5-20 15:53

  为推动长沙市创业培训的高质量发展,助力长沙“双创”升级版,5月14日由长沙市人社局主办,长沙芙蓉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长沙市首期创业模拟实训学员班顺利开班。

本期学员班吸引了30位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报名参加。

  本期培训班以集中授课和实岗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期8天,主要从市场调研预测、市场分析、营销策划、风险评估、愿景规划等16个模块为学生提供训练。授课方式以小游戏带入知识点,以小组形式组织培训,让学生能够有效获取相关的创业知识。学生通过完成各项实训任务,亲身体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团队协作、材料采购、商业谈判、企业规划等全方位的创业过程,从而提高自身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创新发展的能力,为以后更多地接触、了解社会,缩短与社会的差距做好铺垫。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