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都市圈”金马兰创业模拟实训师资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9-06-04 10:59

  5月29日由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马鞍山大学科技创业园、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金马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合肥都市圈”金马兰创业模拟实训师资交流研讨会在马鞍山顺利召开。

  来自淮南、芜湖、马鞍山、六安、宣城等城市的共计60名创业培训行业的领导、培训师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模拟实训培训技巧、创业模拟实训产品”三大议题开展,特邀中国创业培训国家级培训师张祎、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培训师黄磊、北京正保育才新媒体部总经理张金红分别进行了相关主题的分享。张祎老师细致入微地帮大家分析了讲师大赛的评分标准,并结合上一届讲师大赛参赛选手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参赛技巧总结;黄磊老师重点讲解了“一名优秀的创业培训师应该在上课过程中如何更好地组织课堂、培训师应该如何做好自我提升”,张金红老师从“如何应用好的创业实训产品辅助教学、金马兰远程平台的使用”为老师们做了分享。

  整场交流活动在紧张而忙碌的氛围中结束了,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他们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帮助培训师更好地认识自己的创业培训发展之路,更快地做好自我提升工作,老师们将本次活动的所感所悟运用到未来的工作中去,为创新创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