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金马兰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揭牌

 2019-06-21 14:26

  6月19日,安庆金马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与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共建的“金马兰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安庆市劳动就业局局长李克让、安庆市劳动就业局副局长王中群、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涂根、副书记夏斐、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先荣、副院长江加宏、安庆市金马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常秀斌等出席揭牌仪式。

  郝书记代表学院向安庆市劳动就业局和金马兰创业服务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和协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要充分利用学院资源,着力培养学生实践创业意识,通过创新创业大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素养,通过实训基地等平台培养学生创业能力。学校积极开拓社会资源,加强校地合作,加强与社会创新创业资源的协同,对学生进行有效地创业培训与创业指导。

  李局长让对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和成绩表示了赞扬和认可,并对创新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他认为金马兰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是校地合作之花,期待这一合作能结出累累硕果。创业教育并不是要教大家都去创业,而是种下一颗创业的种子,让它在温度湿度合适时能够发芽成长。他诚恳表示,安庆市高度重视校地合作,重视大学生创业教育,当前安庆市有很多创业活动和创业机会,期待大学生们能够参与进来。

  夏斐副书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工作情况,并代表外国语学院与金马兰创业服务公司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书》。

  本次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建设是为进一步落实“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创好业,就好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