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创业实训师资研讨培训班开班

 2019-09-25 14:51

  9月18日由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兰州市就业训练中心承办,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兰州市就业创业促进会、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兰州市创业实训师资研讨培训班在甘肃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开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晓平,职教园区管委会教学实训管理处副处长张廷刚,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张晓海,市就业训练中心副主任李健、刘全林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市就业训练中心副主任李健主持。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实训专家刘湃受邀担任本期授课培训师。

  开班仪式上,市就业训练中心副主任刘全林对培训班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随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晓平对兰州市创业实训师资研讨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祝贺,同时也指出本次师资班的举办是对创业培训工作的肯定,兰州市人社局将高度重视,并以此为契机,丰富创业培训的形式和内容,并为推动我市创业培训工作有效开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王宇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为更多的创业者奉献优秀的创业模拟实训课程,为提升我市整体的创业培训质量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研讨培训班旨在推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创业培训品牌和精品课程,为提高我市“双创”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奠定坚实的基础。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