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第十二期创业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11-14 16:14

  为进一步加强泰州市创业模拟实训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新生师资力量,更好地适应高校创业实训工作发展需求,发挥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技术优势,泰州市第十二期创业师资培训班正式开班。

  泰州学院学工处处长蒋成忠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培训工作的开展师资是核心要素,建立一支高水准、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对于泰州学院创业培训工作开展具有决定性的意义,相信在正保育才这样专业的培训机构的技术支持下,会给院校的老师在教学实践、工作探索、学习交流等各方面带来全新的思路,以便促进创业服务工作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地总结和创新,最终实现价值、成就自我。

  开班仪式现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为更多的创业者奉献优秀的创业模拟实训课程,为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创业模拟实训师资班课程为期1周,20多位来自泰州市各院校的老师们将在一起共同学习创业模拟实训课程及配套实训平台,并进行试讲和理论考试。在此,提前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