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育才入选“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创新型)”榜单

 2020-11-19 18:05

  11月17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简称“北京软协”)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会议由北京软协第九届理事会会长刘淮松主持,300位会员企业代表参会。行业管理部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现场图片由北京软协所有)

  正保育才有幸入选“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创新型)”榜单。

  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 002-2019),北京软协在3000多家会员企业中开展了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活动。采用统计性评价和行业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方法,产生了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结果。本届核心竞争力企业具有发展速度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经济社会价值贡献力度大,科技创新成效显著;聚集效应明显等特点。

  本次入选是对正保育才多年在创新创业领域软件实力的认可,正保育才研发建设的各类创业实训软件平台,将继续扩大学习、培训、实训、后续服务等多种功能,不断提高产品实力,满足各类创业就业群体的需求。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