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青年创业行-直播创业特训营开营啦

 2021-11-17 10:04

  为充分挖掘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潜能,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紧跟创业趋势热点,充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经济圈,安庆市青年创业行-直播创业特训营活动如期举办。

  本次活动由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庆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安庆创业大学承办,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全程参与。整个活动从11月11日开始,为期4天,参训学员由安庆师范大学、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经过层层筛选组成。

  经过四天的直播带货学习,学员们从对直播带货一无所知到熟练掌握如何制作写剧本、创作有趣的短视频引流、运营公众号,从第一次面对直播镜头语无伦次到团队协作创作脚本直播带货、面对客户的层层刁难从容不破的处理,真真正正实现了从0到1的华丽转变。经过几天的相处,三个院校的学员们从互不相识到分别时的依依不舍,大家收获的不单单是知识,还有浓浓的友情。

  学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也非常感谢来自浙江的毛艳老师的亲情授课。本次特训营是安庆市第一次开展直播带货创业培训的勇敢尝试,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学员通过直播创业训练营,掌握直播技巧,走向创业之路。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