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育才喜获“2021年度职业教育示范品牌”

 2021-12-24 14:44

  2021年12月22日,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在网易北京研发中心举行。大会设置多个奖项,表彰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机构。其中正保远程教育及子品牌网校作为教育企业的杰出代表,囊获了六项大奖。其中正保远程教育获得“2021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旗下品牌正保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获得“2021年度综合实力职业教育品牌”,建设工程教育网、正保育才获得“2021年度职业教育示范品牌”,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兼CEO朱正东先生荣获“2021年度教育行业匠心人物”荣誉称号。

  从2009年网易教育举办至今,经过十三年的发展,“网易教育金翼奖年度大选”已成为业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之一。今年,网易教育“金翼奖”用“以初心致未来”为主题,积极探讨了双减政策下的教育改革和内卷、教育AI新科技、新时代的职业教育等热门话题。正保育才非常荣幸能在本次网易“金鹰奖”颁奖典礼中获得大奖。

  2021年是极具意义的一年。“双减”政策落地,多个鼓励职业教育发展的文件出台,这些新变化为教育提出了新挑战、新问题,也创造了新趋势、新机遇。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从创立之初,就积极探索创业就业培训、服务之路。实训中采用的模拟公司创业实训技术始终坚持创业与就业相结合,为学员了解、实践岗位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今年,正保育才还充分借助正保远程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的资源优势,开发了多个新职业工种培训课程。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经济环境的不断变化,培训形式和培训内容也会不断更新。创业、就业与职业发展始终会紧密结合在一起,我们期待未来与更多的人才培养单位、培训机构一起在创业培训与服务、就业指导与支持、职业教育与提升方面建立更深远的合作,共同为创业、就业的小伙伴支撑起一片明媚的蓝天。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