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春季创业大课堂成功开讲

北京分中心 2015-05-15 09:38

  5月8日下午,2015年北京市昌平区延寿镇青年创业培训大讲堂成功开讲。本次大讲堂由共青团北京市昌平区委员会创办,立足于提升创业者的综合素质和创业能力,面向青年开展创业就业教育培训、咨询等服务。全区共有60多名机关、事业单位青年干部,各村优秀青年,大学生村官前来参加。

  本次讲师路军老师是由正保育才为本次创业大讲堂特聘的金牌讲师,通过和昌平区团委的沟通,本次培训目的是使青年干部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履职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的在自身岗位上发挥作用。主要内容涉及如何调整心态,积极主动的投入工作;如何提高创造能力,探求解决问题的新途径;如何将问题分解成不同层次,发现机会加以解决,并将解决方案轻松贯彻下去;如何做到真正沟通,提升沟通效率,减少沟通不当引发的矛盾,提升团队协作力。

  在整个讲堂课程中,大部分学员都非常认真地听取讲解,时而不时地记录下自己听到的新的观点,新的思路,遇到不懂的或者不明白的还会向陆老师积极提问,本次培训效果显而易见。其实这是自昌平区大讲堂项目开展以来,经常出现的一幕,每次培训正保育才的老师们都会精心准备,用他们的话说,我们正保育才是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代表的是全球对创业就业的关注,与创业就业培训相关的我们都愿意去研究。

  接下来昌平区团委将针对不同地区和不同青年创业群体的特点,在驻昌高校、镇街、社区青年汇继续持续开展青年创业大讲堂、青年创业培训班等创业培训,通过培训鼓励和引导青年自主创业,培养青年创业意识,提升青年创业能力和知识储备。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