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2015大学生创业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无锡分中心 2015-11-11 16:51

     为积营造创业氛围,培育创业典型,提升创业能力,推动实现大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和就业,由无锡市人社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为期两天的2015无锡大学生创业能力大赛于10.23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以“睿智创新、激情创业”为主题,面向无锡各高校报名,根据项目实际运营情况,分计划组和实践组两个组进行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计划组22个团队,实践组21个团队,共计170余名学生参赛。


    此次大学生创业能力大赛突破以往的比赛模式,根据大学生创业项目的运营特点,分别对计划组、实践组设置了不同的比赛环节,综合锻炼与检验选手对市场的分析判断能力、以及语言表达、沟通、应变能力和商业谈判交际能力,计划组可以在项目答辩、现场交易比赛的基础上,体验真实的模拟商战。大赛特邀创业培训师4名、投资专家2名进行现场点评指导,给予实践赛的团队更多的实操上的建议。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创业课程训练成果的一次公开展示,也给各高校创业者之间建立了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创业者之前距离,激发了大学生创业活力和潜能,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在今后的培训中,更应当进一步强化创业跟踪和创业扶持,让更多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能够在自主创业的道理上走的更顺、更远。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