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实训基地5月火热开讲

上海分中心 2016-05-27 09:09

  5月15日下午,正保育才上海分中心联合开业啦举办创业能力实训平台5月份讲座活动。上海人社局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综合管理科科长、国家高级创业咨询师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柳涅倞,亿玛在线商务总监,美丽说营销总监,上海希驰副总裁,现任职开业啦COO张建国作为主讲人重点宣讲了上海市人社局的创业政策和初创企业如何低成本营销、如何市场推广、如何借势营销等一系列创业经验分享。

  活动一开始,柳科长重点解读了上海市相关的创业政策,就创业融资支持——贷款、贴息 ,创业场地支持——房租补贴 ,创业能力提升——培训、见习和创业税费优惠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关于实施青年大学生创业初创期社会保险费补贴的操作意见》引起了在座大学生的普遍兴趣。

  柳科长解读完政策后,来自开业啦的首席运营总监张建国为学员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张总就关于项目到底该如何运营抛砖引玉,与现场学员热烈讨论,并阐述了初创企业如何判断一个O2O商业模式是否有长期的价值效率、细分垂直切分到什么程度、盈利模式的设计合理、要不要补贴用户等内容。张总用他的创业经验告诉了后来者居上的创业新兵们,应该如何去合理有效的做一些市场营销,如何以最低的成本去营销。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