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首届“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师资培训班顺利结班

台州分中心 2016-06-07 15:53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创业促就业工作,台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联合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23日至4月29日在台州市方远国际酒店成功召开了创业实训讲师培训班。

  此次是台州市首期创业模拟实训师资培训班,来自在台各高校、全市培训机构的32名优秀学员,齐聚方远,参加为期7天的封闭式培训。台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赵继光出席了本次师资培训班的结班仪式。

  本次培训邀请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公司创业实训优秀培训师邓奔戈老师进行授课。课堂采用模拟教学、案例分析、角色扮演、项目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让学员更直观、生动地参与课程内容学习,充分展现了行动导向教学法的魅力。课程也在原有8+X模式的基础上进行外延,增设电子商务、移动电商、020流程,使得创业模拟实训项目更贴近当下创业实际,更接地气。培训过程气氛活跃,参训学员热情高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