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办“行为导向教学”观摩研讨会

上海分中心 2016-07-11 16:26

  2016年6月29日,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市青年技术培训中心,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创业能力实训平台,就如何充分利用“行动导向教学”理念更好的调动学员参与到学习中来组织了观摩研讨会。

  东华大学优秀实训师胡海洋老师承担此次教学任务,就8MO+x课程体系中社群建设模块,组织了18名学员进行了示范性教学,40余名来自上海市各培训机构、院校多年从事创业工作的一线师资进行了观摩研讨。

  随后老师们就行动导向教学法精髓——引导、参与、思考、实践、发挥学员主体主观能动性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对胡海洋老师在这堂课中使用的好的教学方法加以赞赏,来自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王世华老师主动上前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

  在研讨总结环节,来自正保育才的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培训师,全国首批创业咨询师, SIYB中国项目讲师刘湃老师,就社群建设模块阐述了行动导向教学法的理念,并就“如何较好地设置90分钟的课程”“理论如何结合实践”进行了举例说明,刘老师高度的归纳和概括,受到在场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陈哲炜副处长做总结性发言,他提出要多开展此类教学研讨活动,共同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期望奋战在一线的实训师努力钻研、汲取各方经验有效地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去,更好的为上海市创业实训服务并将创业实训工作做实。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