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二期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师资培训班顺利结班

浙江分中心 2016-08-04 14:38

  为更好地为高校创业学院建设服务,储备更多年轻而富有创业知识及创业理念的年轻师资队伍,大力支持学生创业服务工作,正保育才浙江分中心于7月23日至7月29日在衢州学院举办了浙江省第二期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师资培训班。来自浙江农林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衢州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及社会培训的30多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师资培训班。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中心总经理江佩涛、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专家刘湃老师、衢州学院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傅许坚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傅许坚老师作为创业实训师资队伍的中坚力量,分享了自己参加模拟公司创业实训的心得体会,希望老师们能把握培训机会,提高创业授课水平,更新授课理念,加强对大学生创业的理解,并给予更大的支持。

  本期师资培训班特邀请到全国首批创业咨询师、SIYB中国项目讲师、创业实训(模拟公司)资深培训师刘湃老师进行授课。课堂采用行动导向教学法,利用案例分析、项目演练、图板训练等特色教学模块帮助学员了解模拟公司创业实训的内涵,学员们在“上班”、“上课”、“上网”三结合的方式下,顺利完成课程内容的学习,对创业实训的概念、自身创业培训教学方式以及教学思维模式都有了新的认识和突破。师资班结束后很多老师反映参加此次师资班收获很多,一定要将最新的教学理念带入到实际工作当中。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