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津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工作圆满收官

天津分中心 2017-01-19 16:09

  2016年是正保育才天津分中心“洪荒之力”爆发的一年,2016年是天津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工作“工匠精神”深入的一年,2016年更是天津创新创业服务形式不走“套路”的一年。

  2017年伊始,正保育才天津分中心特邀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专家刘湃、马威走入合作院校,为2016年创业培训工作做交流、做探讨、做总结。

 

  尽管天气条件非常恶劣,临近春节交通也非常拥堵,两位专家努力克服环境条件,只为深入一线,了解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工作的开展情况,解答创业导师、创业培训师们的问题,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展做好准备。两位老师分别来到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和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和在津开展创业实训工作的本科院校、专科院校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活动以师资班的形式进行,首先由刘老师、马老师介绍全球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的发展情况、课程研发情况,展示了如何更好地使用“行动导向教学”,并将其他地区在培训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分享给了在场的各位老师。

  刘湃老师还专门为他参与的师资培训班分享了当下最流行的创业项目、最火的创业案例。马威老师专门为他参与的师资培训班分享了学生最喜欢的创业游戏,老师们亲自体验如何在做中学。

  交流活动很快就结束了,短短的5天用来总结一年的工作远远不够。本次天津师资培训班是天津创业实训工作的又一次推进,也是创业实训工作的又一次突破,2017年希望我们能为更多的在津大学生、社会创就业者服务,以培训带实战,以创业促就业。

 

  最后,感谢长期以来对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给予支持和信任的天津地区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衷心的希望2017年我们共创辉煌!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