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创业实训师资提高班圆满结束

 2017-03-01 14:35

  为进一步提升广州市创业实训师资的专业水平与教学技能,推动创业实训项目的开展,提高创业实训课程效果,自2017年2月25日开始,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广州)中心在广州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7年首届师资提高班。

  本次师资提高班集合了广州市大部分优秀创业实训老师及部分国家级导师在广州市指导中心进行为期三天的集训,特邀创业实训项目教学总监、专家培训师颜红宝老师,为学员奉上了一场活跃性强、知识面全、战略度高的“培训大餐”。

  课上,各位学员在颜红宝专家的授课及指导下,学习全球模拟公司创业培训新体系和行动导向教学,结合自己教学过程中的见闻与感悟,总结课程中的困难与不足,在课堂上具有针对性的解析课程中的每一次答疑,并一起分享了本次提高班的体会与收获。

  本次课堂组织由颜红宝老师根据广州市指导中心的课程安排需求,融合了广州市创业培训和全球模拟公司创业实训体系,给各位学员制定了新的教学方案,方便各位学员在以后的授课过程中更容易、更灵活。

  参加本次师资提高班的各位老师表示,本次师资班,对自己的教学有很大帮助,对课程亦有更深入的认识,对做好创业实训课程更坚定了信心;本次师资提高班的成功举办,为广州市创业师资队伍的教学分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广州市创业实训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