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首次走入江苏靖江

 2017-03-23 17:40

  3月,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地回暖,整个创业市场又是一片忙碌的景象,我们将会“再看春燕衔鲜泥,又见枝头吐新芽”。

  本月17日上午,靖江市首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培训班在市人社局开班,30名学员参加总计6天的课程学习。这是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首次走进县级地市,对于创业实训业务发展来讲,具有深刻意义,这标志着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被更多的人认可,也将影响更多的人。

(靖江新闻做跟踪报道)

  本期培训由北京正保育才全程参与实施,采用全新的创业实训(模拟公司)8M,0+X课程,通过组建模拟公司,让学员在管理、营销、财务、贸易、储运等“工作岗位”上实岗实训,借助行动导向教学,带领学员实践公司创业、体验岗位就业。

  学员参与的模拟公司是按照实际存在公司(母公司)的组织机构和商业操作程序设立,从形式到经营均与母公司完全一样,唯一不同的是数字化货币。在整个实训过程中,学员通过组建公司、确定公司架构、分析经营环境、尝试经营业务和完成各项岗位工作任务和商业行为,全面提升自身的社会能力、办公能力和业务能力。

  靖江市人社局就管中心培训处主任黄赛介绍,本次培训是靖江市首次举办创业实训培训班,学员包含创业者和有创业意愿的青年。未来,希望通过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在靖江这片创业沃土上培育更多的创业人才,为靖江地区的快速发展加油助威,为更多的靖江人带去创业就业机会!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