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九宫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苏州分中心 2015-05-07 14:40

  苏州九宫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注册成立并入驻江苏省级大学生创业园——苏州金枫广告产业园,主营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展演说培训以及重新定义的教育导航平台。公司刚开始就只有两人,随着半年多发展,团队不断扩大,到目前团队核心成员8人,组织清晰、分工明确。

  在创业过程中创始人郭力郎获得了学校、政府、创业载体的扶持,在校期间免费参加创业培训,为创业做好了能力准备;免费入驻省级大学生创业园,从注册到开业享受绿色通道服务;开业后,申请到了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还申领了6000元一次性开业扶持补贴;2014年11月,项目获评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获得资金支持;还参加了苏州市大学生创业竞赛、参与了创业大讲堂活动,加入了苏州市创业联谊会,找到了创业者的归属感。

  苏州九宫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郭力郎(苏州-2014-017创业实训班学员)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