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缘手工皮具,追崇工匠精神

四川分中心 2017-06-27 14:24

  曹浩儒,在一次偶然机会中结缘一位手工皮具设计老师,从此被手工皮具的独特魅力所深深吸引。在学校和老师的支持下,在学校创新创业孵化园创立“羽兮手工皮具工作室”,专注精雕细琢的手工皮具设计,并在2016年四川省“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斩获银奖。

  曹浩儒从小就喜欢与手工艺术有关的东西,秉着“源于手,从于心”的理念,从最初的选皮、裁皮、缝线、打蜡到最后的制作完成,一斩一锤,一针一线,他都踏踏实实地制作,始终坚持用纯手工的物件,专注的态度,别样的时尚,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设计制作一款独有的“记忆”!

  他希望一块纯正的牛皮,用心雕琢,做出独一无二的手工艺术品,希望用这样精益求精、执着专注的态度、经验与匠心来为我们呈现手作之美。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