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蓝港瑞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0-07-06 14:25

  北京蓝港瑞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网络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产品销售和增值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工程师拥有CCIE等多个技术认证,参与部署国家会议中心以及北辰实业集团所属多个酒店网络,为奥运记者酒店提供网络建设与技术支持;为高新技术企业部署专有IPv6 BGP网络,使之提前进入下一代互联网做出了充分准备;向韩国现代汽车工厂提供网络升级改造服务,快捷的割接方案为企业带来了更高效的生产;参与了天津网通服务器安全检查,成功解决了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网络稳定性和安全性;顺利解决了三星工厂的企业内部网络设备安全问题。

  公司的主旨是一切从客户的利益和角度出发。根据IT服务市场的需求,公司主营业务是代理CISCO、华为、H3C的产品;同时也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设计具有客户自身特点的网络系统。

  组织机构图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