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恒祥远大餐饮有限公司

 2010-05-07 13:48

  北京恒祥远大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公司有着稳固的团队,成员有着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周到的服务意识以及创新理念。公司名称的主要意义是我们想把这个项目做大做强,并长久的顺利的持续下去。我公司的企业文化是:用勤奋智慧绘出广阔天地,用优质服务勾勒美好未来。

  公司针对北京工业大学的学生及其周边市场主营各种大众炒菜,以套餐、盖饭为主。实行电话订餐、餐到付款的方式,经营外卖快餐,一心打造优质、快捷、价廉的快餐品牌。

  公司目前共有员工11人,一共设立了四个部门:行政部、财务部、市场部、宣传部。详细人员购机图为:

  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非常好,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秉承“守信承诺、真诚互惠”的服务宗旨,已经成功占领了北京工业大学学生外卖市场,达到了预期的市场份额,有着不俗的业绩。每天的快餐订购量已达到200份左右,营业额达到2000元左右。市场很稳定、市场前景很好。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公司将成立自己的实体店,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驻扎于北京市各大高校,全面占领学生快餐市场,力争成为中国高校快餐第一品牌。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