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水木轩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2010-12-05 18:23

  北京水木轩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根据如今高考美术艺术生的比例增加,学生对自身技能提升的意愿也有所增加。并且在美术培训这一行业中还未有高知名度,因此创建了大规模的培训机构,以名师讲解辅导,对客户进行美术技能培训的方式对高三即将高考的美术艺术生进行培训,为切合市场需求特推出艺术品礼品。
  公司现阶段属创建初期,优势在于独特的小班模式授课优秀的授课教师,命题人参与讲座指导强大的业务团队但劣势也同时存在,业务面不够广知名度不够高,规模不够大。但是国家对于高校艺术生的政策较好,国家对于高校艺术生的政策较好,美术培训机构多而杂,没有构成一定规模的培训机构,竞争较小,机会相对较大如今家长比较注重孩子的个人素质提升,对美术培训需求度较高,所以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做好,也希望通过前期的模拟经营,发挥到实战中。希望通过我们全体员工的努力,将我们公司做强、做大。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