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支持北方工大“Learning by doing”第四届素质之星大赛

 2009-03-16 14:00

  素质之星大赛是由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和北方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一项常规活动,也是北方工业大学职业生涯协会每学年的主要活动之一,第一届素质之星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得职业生涯协会被评为“北京市A类社团”,第一届素质之星大赛也被北京市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评为“北京市A类社团活动”。

  在我中心的支持下,北方工业大学“Learning By Doing”第四届素质之星大赛于3月16日正式启动。此次大赛将突出锻炼大学生的职场适应和抗挫折能力,旨在拉近用人单位与在校学生之间的距离,使用人单位“选择人才、培养人才的现代理念”深入校园,使学生在此次活动中能够了解并进一步剖析自身的求职竞争能力,促进其求职观念的转变,引导其对求职能力的培养。

  通过此次大赛将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职业测评、职业认证培训等与创业就业相关项目、概念引入高校,为大学生与社会的零距离接触提供平台,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企业的了解程度,同时,参赛同学将有机会参与全国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培训,从而实现成功就业和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