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训网官网改版公告

北京 2017-07-21 14:04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创业实训网的支持,本次创业实训网官网的改版主要包括如下部分:

1.创业实训网网校的课程由原来的网校观看调整到可直接在官网的在线学堂观看,您只需要点击现在官网的在线学堂,即可登录观看原来的网校课程;

2.金马兰远程平台、金马兰商战平台、金马兰远程平台管理系统、创业模拟平台、网络创业分销平台和证书查询由原来的官网右侧调整到了官网的实训平台,点击实训平台,找到对应平台的名称即可点击登录;

3.本次创业实训网改版新增了更多的创业资讯、创业活动和创业政策,希望能够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如对新官网有任何使用上的问题,欢迎拨打010-82336106,或关注正保育才官方微信chinapen2015,提出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

创业实训网,您身边的创业服务好伙伴!

创业实训网

2017年7月21日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