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训网荣获“品牌影响力职业教育机构”

 2017-12-01 19:57

  11月30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7“大国教育之声”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创业实训网在盛典中以高网络人气与高口碑值荣获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职业教育机构”称号,这更加坚定了我们“踏踏实实做好创业培训与创业服务”的信心。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新华网)

  创业实训网自建设运营以来,始终把“高水平服务用户”放在首位,采用先进的网站搭建技术,不断为用户提供最及时的创业资讯、最精美的创业课程、最丰富的创业活动和最优秀的创业案例。

创业实训网荣获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职业教育机构”

  2017年8月,创业实训网进行了全面改版,在原有企业动态、政策查询、创业学习的基础上,增加了双创教育和创业服务。为更好地服务用户,贴近学员的学习方式,创业学习除原有的创业实训课程外,还增加了网络创业的课程。同时,课程形式由原来的长视频课程,剪辑为更适合碎片化时间学习的短视频,由原来的以“录播”课程为主,增加到“录播+直播”课程相结合。

  在未来的日子里,创业实训网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前沿的知识和信息,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美好的明天。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