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创业指导中心成功举办第二期创业实训师资提高班

 2018-01-10 09:19

  天津市创业指导中心于2018年1月3日至2018年1月5日成功举办第二期创业实训师资提高班。本期师资提高班由正保育才教学总监颜红宝老师亲自授课。创业指导中心位本期培训提供场地、设备和后勤服务,保障学员的正常学习。

  参加本次师资提高班的学员已经有过创业实训教学经验,参加本次培训,不仅需要学习更多的知识以便日后传授给学生们,更需要学习教学技巧,如何把知识讲解得有趣,吸引学生们的注意力,引起学生们的兴趣。针对大家的需求,颜老师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分享给了大家,亲自示范如何用幽默的语言和缜密的逻辑分析,把枯燥的理论知识讲解得非常生动,这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教学过程中学员进行了分组的学习和讨论,学习氛围十分浓烈。在课程即将结束时,学员们按照分组完成了项目的图板训练,展示了本期的学习成果。

  虽然本次师资提高班只有短短的3天时间,但学员都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教学经验,收获满满。希望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学员可以学以致用,把所学、所感、所悟用到教学中,把创业的知识和理念传授给学生,让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受益。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