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市副市长杨万平莅临海门市创业服务中心

 2018-05-14 16:22

  2018年5月11日上午,海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万平和部分领导莅临海门市创业服务中心调研。

  杨副市长首先考察了海门市创业服务中心的整体环境,看到宽敞明亮的创业办公环境、轻松活泼的工作氛围、朝气蓬勃的身影之后,杨副市长说到: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海门市创业服务中心发展到现在这种情况的确是出乎意料,这是多方努力的结果,更是服务中心自身不断创新的结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海门市创业服务中心能够配合市人社局,在创业服务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初衷,以创业者为核心,遵循中心主旨“一切为了你的梦想而努力”,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更完善的创业服务,推进海门市创就业工作的发展。

  海门市人社局冯彪局长也表示:在海门市政府的指导下,人社局会大力推进海门市创业就业服务工作进程,尤其是大学生创业服务,利用海门市创业服务中心这片孵化服务基地,为海门经济文化建设注入新鲜血液。

  最后,市领导对北京正保育才公司在海门这一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正保育才能为海门带来更多的创业新想法、新思路、新局面。

  感谢领导们到海门市创业服务中心进行工作指导,海门市创业服务中心会坚持秉承中心宗旨,为创业者提供更优质的创业服务。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