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锡匠街文创实训中心今日签约

 2018-08-21 17:28

  今日上午10点,正保·锡匠街文创实训中心签约授牌仪式在无锡T12锡匠街隆重举行。正保育才无锡分中心袁飞、无锡华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茆晓岚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锡匠街”是无锡华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打造的无锡非遗文化高地,本着“传承与创新”的理念,涵盖非遗、生活美学、美食、手作创新、艺术综合、心理学六大模块,结合大学生创业、社区再就业等服务内容,旨在为文创项目落地与走向市场构建一个文创服务平台。正保育才在与华夏教育多次接触与洽谈后,就共建“正保·锡匠街文创实训中心”达成共识。

  实训中心将充分对接双方的优势资源,提供完善的理论与实训实践服务,为各文创类项目提供支持与指导。最终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推动项目落地,助力有创业梦想的团队起航。

  2018年正保育才将通过与社会平台的紧密合作,进一步完善双创服务体系,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为创业者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