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远程教育集团2016财年工作总结暨2017财年工作计划大会成功举办

北京正保育才 2016-10-08 17:4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到一年收获时,又是正保人总结过去、开启未来的重要日子。1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正保人齐聚北京九华山庄,召开了“正保远程教育2016财年总结暨2017财年计划工作会”,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功过得失,展望未来一年的发展大计。

  砥柱业务持续领跑,强力变革,勇往直前

  2016财年是正保远程教育强力变革的一年,规范公司管理、调整技术架构、大力发展移动、持续完善战略!这一年,厦门网中网加入正保大家庭,从此会计领域终身教育体系建设迈上了新台阶;这一年,正保育才在新三板成功挂牌,成为第一家在新三板运作的创业培训公司!

  2016财年是正保远程教育稳中求胜的一年,正保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建设工程教育网、法律教育网、自考365等传统考培业务持续稳健增长,市场占有率在各自的行业领域均名列前茅!与此同时,正保远程教育2016财年招生规模依然一马当先,稳居同类企业前列,并以强劲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在主流网络、平面媒体以及行业协会的各项评选中获得57项荣誉,继续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这一年,公司还新建了正保之家咖啡厅、图书馆、母婴室、健身中心等休闲运动场所,极力为正保人营造一个更加温馨、宽松、人性化的家庭氛围。

  开放、包容、共享、共赢

  正保远程教育已经走过了16个春秋,正保人用自己的专注、坚持,开创了中国职业远程教育的先河,挺过了初创时期的艰难,上市后金融危机带来的寒冬,也经受住了高速发展时期的各种诱惑,更冷静面对发展过程中的孤寂,依然坚定从事远程教育这项伟大事业的初心。

  长期以来,正保坚持自我发展,不断努力、艰辛付出。2017财年,正保将加大投资和合作力度,并且彻底开放,利用自己的品牌和流量优势,和行业内所有的相关人士、相关机构一起合作,努力扩大行业规模和影响!

  董事长朱正东先生在大会中表示:“互联网的精髓就是开放和共享。我们将放开入口,开放流量,不再仅靠一己之力去改变,而是大家一起努力,合作共荣,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开放的远程教育生态系统!”开放、包容、共享、共赢。四个简短精悍而又深刻凝练的词语,表明了正保远程教育未来一年的战略方向。正保人相信,在无比清晰、明确的方案指引下,只要坚定信心、大步向前,一定能够实现百花齐放春满园的盛景!

  “让我们继续脚踏实地,锲而不舍;让我们继续创新进取,激情拼搏;让我们继续保持纯洁的氛围,透明的环境,做一个诚信、善良,有信仰,负责任,敢担当的人!让我们携起手来,为神圣的远程教育事业,为正保在中国远程教育行业始终遥遥领先,为正保成为受人尊敬的、伟大的教育企业而继续努力奋斗!”时刻保持激情和斗志的朱正东先生,将继续带领正保人坚定前行!璀璨的明天,就在正保人的手中!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