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创业模拟实训第八期师资培训顺利结班

上海分中心 2016-09-08 13:48

  2016年8月22日,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市青年技术培训中心,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创业能力实训平台,就“建立优秀的创业培训师资队伍,推动创业促就业工作开展”成功举办了第八期师资班。

  本期师资班主要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等高校的优秀青年教师组成。在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中,师资班邀请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优秀培训师颜红宝老师和马威老师授课,学员反映马威老师培训过程中重点明确,体系性强,上课通俗易懂,能化繁为简;颜老师功底深厚,培训过程中生动形象,分析到位,是一位有经验的大师!

  课堂采用行动导向教学法,利用案例分析、项目演练、图板训练等特色教学模块帮助学员了解模拟公司创业实训的内涵,学员们在“上班”、“上课”、“上网”三结合的方式下,顺利完成课程内容的学习,对创业实训的概念、自身创业培训教学方式以及教学思维模式都有了新的认识和突破。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