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2016年创业实训师资交流会圆满结束

杭州分中心 2017-01-17 09:27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和优化新课程,整合教学质量跟进中反馈的问题,总结教学中的经验和教训,同时为杭州地区模拟实训教师提供教学交流机会,增强各院校老师之间的紧密联系,2017年1月7日,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杭州)中心于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保创业学院成功举办了杭州市第十一期师资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杭州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及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来自杭州各高校及企业的27位老师参与本次交流会。对杭州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来说,2016年是杭州市“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课程创新改革的一年,是教学质量监控、发展迅速的一年,更是创业服务工作深入的一年。

  本次交流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杭州分中心总经理江佩涛对于2016年一年的创业实训工作的总结,除了一家机构因为校方原因没有完成任务,其他6家机构均达标完成,同时对创业学院的开展工作做了总结和规划,目前杭州在本科,独立院校及大专院校都有1-2所的代表院校在合作开展创业学院相关业务,来年将进一步深入合作和探索,挖掘更多的合作院校。并对今年在浙江传媒学院开展的“3+1”实验班做了重点介绍。

  其次杭州分中心整理了一套匹配课程的游戏包供授课老师参考使用,对于其中几个游戏模块做了示范,老师们亲身体验后,表示非常适合教学过程中使用。

  最后大家对于2016年的新课程运营中碰到的教学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今年是改革年,对于师资也是一种挑战,不管是新教师还是老教师对于课程的把握及授课方式都多多少少碰到了一些问题。每位老师都总结了自己在授课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自己在实践后的好的解决方法,尤其是很多老师提出对于课程授课方式的改变,跟随时代的进步,加入微课方式,加入实战环节,对于我们明年的工作开展又有了一个方向性的指导作用。

  交流会的定期举办,不仅为各院校的创业教育交流更好的开展搭建了桥梁,为创业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和锻炼的平台,更进一步深化了学校的课堂教学研究,有效地促进了教师群体的快速成长,为创业实训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