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德两国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7-05-15 09:34

  2017年5月8日-5月12日,为促进全球模拟公司项目的快速发展和实施规范,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诚邀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德国中心专家Juergen Herz来华培训指导工作。

  Juergen Herz最早服务于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总部,退休后被德国中心返聘,负责模拟公司项目的宣传、模拟公司项目指导和模拟公司交易会的组织工作。Juergen Herz曾到访过很多国家,与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的各个成员国均有密切联系。本次到访中国,主要针对中国中心目前运营模拟公司的现状、出现的情况进行分析,借鉴各国的项目运营经验,结合中国的国情提出指导性建议。

  参加本次培训指导活动的人员均为北京正保育才各地分中心的一线业务人员,他们在活动中认真听讲、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根据当地的经济特色,寻求在全球范围内适合自己区域的模拟公司模型。五天的时间里,大家一起重温全球模拟公司的发展历史、实践方法,一起探讨现在的全球经济贸易形势,一起研究未来模拟公司的发展方向。

  众所周知,全球模拟公司项目起源于德国,目前已经有42个国家5223家模拟公司在正式运营,是以“模拟公司”的形式帮助就业群体在就业前真实体验公司的环境、实践岗位技能、积累岗位经验的一种训练方法。

  在整套体系中,我们利用全球化的交易平台帮助学生在模拟公司实践就业的同时,让学生能够参与到整个公司的运作中,包括数据库的管理与查找、银行系统的对接、市场营销的策略、包裹和物流信息、以及产品的生产和选择。

  在整个模拟实践的过程中,教师只单一起到引导作用,学生在做中学,这完全区别于传统的教学形式,帮助学生自己带着任务积极主动寻求问题的解决方式。这是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的所有成员国始终坚持的原则,也是中国中心和德国中心自始至终贯彻的教学原则。

  一周的时间非常短暂,但德国中心专家Juergen Herz给中国中心的同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被Juergen老师严谨的教学原则和工匠精神所打动,Juergen作为最早参与全球模拟公司项目的成员之一,从1998年被教育部邀请参加中国的模拟公司项目交流,到这次中德交流活动,已经第五次来到中国,他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模拟公司”的理念,用“德国工匠”的精神到世界各地去传播“模拟公司”、实践“模拟公司”。

  本次交流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和激动的感谢声中结束,中国中心收获很多,德国专家也感慨颇多。随着世界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崛起,“模拟公司”项目面临了很多机遇和挑战,但无论经济形势如何发展,我们在坚持与时俱进的同时,还是会始终坚持“模拟公司”的理念,带领更多的学员成功创业、圆满就业。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